信息首页
|
新闻热点
|
餐饮动态
|
娱乐动态
|
旅游出行
|
办事指南
|
商家活动
|
说三道四
|
消费维权
我要发布
当前位置:信息中心 >>
餐饮动态
>> 葡萄酒不无酒精均有益健康
葡萄酒不无酒精均有益健康
2006-12-31 11:21:36
[来源:
zgws520
奖励40
]
专家研究表明:去掉酒精的红葡萄酒,其健康成分
犹在。这项研究 测出了无酒精葡萄酒中所含的对人有益成分——血液中的焦儿茶酸。这种成分可以降低癌症和心脏病的危险性。
试验志愿者有的领了两杯正规的红葡萄酒,有的领了两杯去掉了酒 精的红葡萄酒。
研究人员发现,在葡萄酒和无酒精葡萄酒之间,二者的焦儿茶酸没有明显的不同。焦儿茶酸,也称黄烷类,有预防冠状心脏病和某些癌症的功效,也 可以从新鲜水果和蔬菜中得到。黄烷类也有改善免疫系统的作用。低剂量饮葡萄酒对心脏病有好处的信息已广为人知,现在证实了无酒精葡萄 酒有与葡萄酒一样对心脏的益处,却又没有酒精过度的麻烦,实在是柳暗花明又一村。
(来自:)
上一篇:
实用烹饪技巧71条
下一篇:
辣子鸡丁
文章评论
暂时没有网友评论
热点信息
·
成都房价开始回落 未来走
·
龙泉驿一大学生辞职回乡
·
龙泉驿区的光明光电要上市
·
三轨九路 三路开建
·
成都楼市“拐点”尚未来临
·
成都3年内打造10大产业
·
龙泉驿加快主导产业建设
·
完善成都旅游服务体系 建
·
龙泉驿捣毁制假洋酒窝点
·
独辟香径的香菜大王
·
龙泉驿:街道负责人竞选社
·
助残疾人创业 龙泉驿实施
·
龙泉驿销毁31吨烟花爆竹
·
同安镇瘫痪18年站起来
·
龙泉驿区农运会昨日开幕
·
龙泉农运会赶起“猪儿”跑
·
食品质量抽查情况通报(2
·
梦中突发脑溢血险丢命 大
·
龙泉驿区家长学校教材错别
·
成都房地产市场一周分析
·
龙泉驿东风渠5年来首次“
关于我们 | 会员服务 | 商户服务 | 媒体报道 | 工作机会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声明 |
用户留言
| 友情链接
会员服务热线:13881855017 商户加盟热线:13881855017 网站合作热线:13881855017
Copyright © lqol.NET,All Rights Reserved. 龙泉热线 ©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有内容,未经书面同意,不得转载